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十八)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十八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

 

尤长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11点了,睡了整整17个小时,肚子都饿扁了。可能是太热了,所以两人各顾各睡,离得很远。尤长靖暗自庆幸没有丢人的睡姿打扰到他,睡饱就开开心心地起床了。等他洗漱完毕,溜出房门,发现除了他俩,大家都已经到齐开始吃饭了。

 

“长靖你醒啦,快来吃饭了,彦俊呢?”坤坤看他出来呼唤到。

 

“他还没醒呢,睡得跟猪一样。”

 

“长靖,新婚之夜睡得怎么样啊,彦俊这是从此君王不早朝呀~~”范丞丞贱兮兮的调侃道。

 

“你要死啊!”尤长靖作势要打他,“乱讲话把你嘴打烂!”

 

“哈哈哈……长靖你快去叫彦俊起来吧,菜都要凉了啦。”农农。

 

尤长靖刚想坐下开吃,就被CUE去叫8哥起床,想起某个饿肚子的可怜虫,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饭桌。

 

于是就有了刚才这一幕。

 

……

 

“唔~”尤长靖惊恐地瞪大了眼。

 

林彦俊单手扣着尤长靖的头,眼前这个朝思暮想的人,唇上真实的触感,让他心猿意马。

 

可是他以为甜蜜的早安吻,背后残酷的真相却是梦境。

 

林彦俊吓得立马放开了手。

 

“砰~”突然的松手,让尤长靖一个重心不稳,整个脸砸在了林彦俊的脸上。

 

“嘶~啊……”两人吃痛,同时叫出声。

 

“你干嘛啊!”尤长靖率先爬起来,坐在床上揉脸揉鼻子。

 

林彦俊第一次如此彻底地迅速清醒过来,大脑飞快的运转,却只重复了两个字: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这怎么解释啊,要死了,就知道睡在一起要出事,这可好,还被抓了个现行,这下是真的要被当做流氓拉入黑名单了啦!完了完了完了,他知道了该怎么办啊,会不会把我当变态啊,要死了啦,尤长靖要不理我了,他要觉得我恶心了,再也不跟我说话了。

 

待会他就会去跟导演说不要跟我睡一间了,会打电话给公司,说不想跟林彦俊一起出通告,会上微博取关我,会跟粉丝说林彦俊是个变态……

 

完了完了完了……

 

尤长靖揉着脸静静地看着林彦俊一个人呆若木鸡,他并不知道这会这个人的脑洞已经大破天际,旁人看来他只是维持着一贯的起床气乌云。鼻子被撞得很痛,比起莫名其妙被亲了,更生气的是撞的那一下,牙好像也磕到了。

 

尤长靖不是第一次被男生亲。在大厂的时候,就有很多男生喜欢粘着他搂着他,还经常会有人恶心巴拉的亲他的脸,他知道这是大家表达一种对他的喜爱,他也没当回事,只是吻他嘴的,林彦俊是第一个。

 

“喂!回魂啦!”尤长靖等了半天,看不下去了,出声叫唤。

 

“……”林彦俊还是保持着刚才的姿势,眉头紧锁,一动不动。

 

“真是的,”尤长靖没好气了咬咬牙,上手就是一顿打,一边摇一边大喊,“醒醒!起床了!想什么呢你!!“

 

林彦俊终于反应过来,赶紧躺下,一把拉过被子盖过了头顶,做起了鸵鸟。

 

尤长靖又好气又好笑,自己被吃了豆腐,结果施暴者还一副自己受害的样子,真是气不打一处来,用力掀开了他的被子。“有病啊你,刚刚不是很嚣张吗,现在躲起来是怎样?”

 

林彦俊委屈巴巴的抱着枕头看着他,一点都制霸不起来了,“啊……我对不起你!没脸见人了。”说完就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尤长靖有种错觉,是自己在欺负他。“快起来,我不生气。”

 

林彦俊慢慢把枕头挪开,露出一双眼睛,吧嗒吧嗒的眨着,“真的?”看到尤长靖点头确认后,坐了起来,像个做错事的小孩。

 

“嗯哼,你刚才在干嘛?”

 

“Emmmm……那个什么,刚梦到跟TaylorSwift共舞一曲,然后……”林彦俊赶紧瞎编了一个故事。

 

“然后?”

 

“然后发现是梦,梦醒Taylor Swift变Beyonce Giselle Knowles,我还亲了下去。”

 

“……”

 

(以下画面过于暴力,18岁以下禁止观看。)

 

等林彦俊出来吃饭的时候,已经是鼻青脸肿、五颜六色,好看得不得了。

 

Tbc.

 

 

 

作者的话:

犯懒,先更一部分,别打我,一会二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远离家庭暴力。

 

p.s

今天虽然是林林酱。

但是。

59大旗不倒!

 

 

 

评论(19)

热度(9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