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十二)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十二

 

今天是进组排练的第三天。

 

如果问林彦俊,他最欣赏同公司的尤长靖的哪一点,那完美的唱功肯定是毋庸置疑的,与此同时,他还有着非常好相处的个性。

 

然而,再此之前他并没有意识到,尤长靖的这些优点不仅仅只在他眼中是闪光点而已。尤长靖的受欢迎程度大大超乎他的想象,在这里不管是台上还是台下,他都是当之无愧的C。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进组以来,他再也没有和尤长靖单独相处过!

 

整个排练厅能听到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尤老师“。

 

呵!林彦俊长这么大第一次体验到被忽略是什么感受。

 

以前即便不是在同一个小组,也可以经常看到他偷偷摸摸的跑过来串门,虽然大部分时间是自己跑去找他,看他排练。但绝对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分到一个小组,还没有过单独的交流。

 

同组七人,除了他俩,剩下五个人不同程度、或多或少的都在霸占着尤长靖的私人时间。

 

林彦俊一直以为尤长靖在这个组最要好的人一定是自己,即便有人找他,他也一定会偏向于自己,然而真实的情况却是……

 

大清早当林彦俊来到排练厅的时候,他看到的情况是这样的。

 

王子异和Jeffery已经早早地坐在教室中间,跟着弹着琴的尤老师开嗓了。

 

“尤长靖,你早上怎么没等我。”林彦俊听到自己这么问。

 

回答他的是王子异,“我们去找尤老师的时候,他说你还在隔壁洗澡,我们就先过来了。“

 

“尤长靖你早饭吃了吗?就过来了?”

 

回答他的是Jeffery,“农农和雯珺去给大家买早餐了,我怕尤老师饿,就先给他吃了两个鸡蛋。”

 

“哦这样啊。”林彦俊随口应了声就向尤长靖走去。

 

这时候门砰的一声就被打开了,灵超大摇大摆地冲了进来,一屁股坐在了尤长靖旁边,“诶,长靖长靖我跟你说啊,昨天我看的那本电影真的是太好看了……”

 

“……”林彦俊很无语地看着面前的位置就这么被抢了,无奈只能往边上挪了两步,靠着墙站看他们聊天。

 

当尤长靖和灵超终于聊完,转身看向林彦俊的时候,陈立农和毕雯珺提着香喷喷热腾腾的早饭走了进来,彻底带走了尤长靖的注意力。而早饭吃完,也就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

 

林彦俊觉得是他对自己的盲目自信,以至于落到今天这般田地。

 

无论训练空隙的早上、中午还是晚上,尤长靖身边一直粘着的不是灵超就是陈立农,偶尔单独一人的时候,还有毕雯珺会去跟他比比身高,Jeffery去给他送送鸡蛋,连话最少的王子异也会去让他教教唱歌。

 

到了第三天晚上,林彦俊终于忍不住主动跟尤长靖说,让他单独给自己开开小灶加练一下。

 

而得到的回答却是这样的,“好~待会,过会有空我来找你排,”然后接着上课,“子异这里,吐字再放松一点,不要太刻意。”

 

听到肯定答复的林彦俊还是开开心心地回寝室洗了个澡,回来的时候却看到排练厅只剩下了子异。

 

“尤长靖呢?”林彦俊问。

 

“刚还在呢,走开了一会吧,不知道去哪了,看他东西还在,”子异回答,“你回去不,很晚了已经。”

 

“你先回去吧,我等下尤长靖。”林彦俊友好地拍了拍子异的肩。

 

“那行,我先回去了,明天见啊~”王子异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

 

子异走后,排练厅空空的就剩下了林彦俊一个人。

 

林彦俊坐到钢琴前,翻开了尤长靖厚厚地那本教学用书。

 

那是他大学时期一直用到现在都不离手的笔记,封面早已磨掉了原本的颜色。尤长靖是个认真又努力的人,他不仅有着常人没有的天赋,更重要的是他比常人十倍百倍的努力着。这一路走来,林彦俊都看在眼里,最初那个简单粗暴爱唱歌的小胖子,已经渐渐蜕变成一个舞台上绽放光彩的拥有天使般嗓音的歌者。看着每次排名都在上位圈的他,林彦俊发自内心的觉得很欣慰,很骄傲,甚至比他自己站上台更开心,尤长靖值得拥有这一切,他应该被大家看到。

 

林彦俊合上笔记,静静地等着那个天使的卷卷的嗓音。

 

而另一边,笔记本的主人迟迟没有出现的原因呢。

 

原来,尤长靖偷偷走开是去全时买零食了,而边吃边回来的路上碰到了管他减肥的“大魔王二号”陈立农,被抓去健身房跑步了,所以当王子异来到健身房看见尤长靖时,着实诧异了一下。

 

“咦,长靖你在这儿啊,怎么不回教室,看你东西还在那呢。”王子异问道。

 

“啊呀,这个一言难尽啦,”尤长靖尴尬地瞄了眼旁边一起跑步的陈立农,发现他也正不怀好意的盯着自己看。

 

“这样啊,我刚看到彦俊好像在找你,你要不要回去看看。”

 

“是吗?在教室吗?那我去看看。”尤长靖停下跑步机,“农农,我去看一下,一会再来。”

 

“嗯,去吧。”

 

……

 

当尤长靖回到排练厅的时候,林彦俊已经一个人在座位上生了半个钟头的闷气了。

 

“咦,林彦俊你这么晚还在啊。”尤长靖打开门,就看到坐在窗边的小林同学。

 

“……”回答他的是林彦俊的白眼。

 

“……你怎么了,你好像有在不开心的。”尤长靖慢慢走近,觉得气氛有点怪怪的,林彦俊的表情有点可怕。

 

“没有,我没有不开心。”嘴上这么说,林彦俊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尤长靖。

 

“我听子异说,你在找我,怎么了吗?”尤长靖小心翼翼地拿了把椅子,在他身边坐下。

 

“呵,”果然是没当回事,给忘了。“没有,你就忙你的啊,也不用记得我啊,我有找你吗?没有。”林彦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语气有多像个怨气十足的小媳妇。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闹得小孩子脾气,努力回想了一番,这两天不小心忽略了林彦俊的种种画面都涌入脑海,不禁瞪大眼睛,倒吸一口凉气。“嘿嘿。。”尤长靖意识到自己犯错了,只能用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

 

“没听到,就当是没听到,忘记了就是忘记了。要别人提醒,哦,才装作是想起来了的样子,我觉得不OK。”林彦俊见他坐在自己旁边了,凶巴巴转过头对他说。

 

林彦俊知道尤长靖在紧张的时候会下意识的咬嘴唇,只见他咬了咬嘴唇,抓着自己的手臂,大大的眼睛就这么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

 

“我觉得做错事,就要承认,你觉得呢。”林彦俊看着他这个样子实在是不忍心,还是放软了语气。

 

“好啦,对不起嘛。这两天好像是忽略了你。你也知道嘛,就跟你最熟,觉得你会体谅我的嘛,有事找我什么时候都能解决,所以他们找我我就先帮了,然后一忙就给忘了,没想到你这么在意。”尤长靖真情实意的解释道。


“在意吗?crazy,我又不在意。”傲娇俊死鸭子嘴硬。

 

“你骗人,那你等我到现在。”尤长靖指着林彦俊笑着说。

 

“吼吼,你也知道吼,你自己看,”林彦俊低下头指了指自己的头顶给尤长靖看,“看到没,等的头发都长白了。”

 

“喂,这个不是你自己染的吗。”尤长靖笑着推了推林彦俊。

 

“呵呵,好像是哦。”

 

看到林彦俊笑了,尤长靖就知道他已经不生气了,他总是这样照顾自己,感觉自己已经很依赖他,离不开他。即使有什么事也不会真的怪自己,慢慢地变得有恃无恐,把他当做自己的墙,不会倒的墙。

 

“林彦俊~”尤长靖轻声喊了他的名字。

 

“嗯?”

 

“你真好。”

 

“……”林彦俊故意摆出一副无语的表情,然后回过头,在尤长靖看不到的地方笑了,露出了一个大大的酒窝,耳朵唰地红了。

 

“干森么,干森么,是想蒙混过关是是?又去买吃的了是不是,“林彦俊管理了下表情回过头认真的吐槽,”都这样了你还要吃吼?”说完还捏了捏他的肚子。

 

“哎喂!不要捏啦!我怕痒!”尤长靖躲着林彦俊的魔爪,可他就是往弱点挠,“哈哈哈哈,不要闹了啦,,哈哈好痒。“

 

林彦俊笑着故意挠他痒痒,动作越闹越大,两个人滚到了地上,整个房间充斥着尤长靖的讨饶声和笑声。

 

“……”林彦俊停下手的时候,他已经整个人撑在了尤长靖身上,直直的近距离看着他。

 

尤长靖因为刚才笑得喘不过气来,这时候脸红红的,眼角也湿哒哒的,半眯着看着他。

 

好可爱。

 

林彦俊咽了口口水。

 

尤长靖看着自己面前放大的帅脸,不受控制的心跳加速。

 

噗通~噗通~噗通

 

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

 

不知道保持了多久这样的姿势,最后还是林彦俊先回过神,拉起了尤长靖。

 

两人莫不说话,开始了排练。

 

只是排练时抓着的手,都不想松开。

 

好像。

有些东西,

正在悄悄地改变。

 

tbc.

 

 

 

后文链接

13   14   15   16   17   18

庆祝一下800粉~

千粉福利写个车吧~

喜欢的话多多点赞多多关注,

下一章尽快更新。

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1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