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三)

前文链接 

 

1   2



“2018!让我们挥洒你们的汗水!兄弟们!嗨起来!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

“第一天我存在!第一次能飞起来!哇唔!!~”

“让我们跟着音乐一起动起来!一年就这么一次!兄弟们嗨起来!”

农历跨年夜大年三十,排练厅里传来非同寻常的~一浪接一浪的~嗨翻全场的劲歌热舞,伴随着周美锐的百万灯光秀,整个排练厅都是练习生兴奋的欢呼和歌声。

林彦俊原本不想来的。

在他的观念中,在寝室看看书发发呆做做文学青年,远比蹦迪来的有意思多了。可是同寝室外加同曲目的农农一直说想一起在大厂跨个年,无奈的被拽着来了排练室,然而把他拽来的罪魁祸首却早早的消失人群中不见了。在一片吵闹声中,林彦俊觉得很不OK,正打算出去透透气,却看到了一只在角落蹦跶的肥兔子,突然心情大好,大步向他走去。

“咦,怎么你也来了。”

“什么!我听不清~“肥兔子根本没注意跟他说话的人,自顾自的嗨着蹦着。

“我~说~”林彦俊一把拉过尤长靖的手臂,“你怎么也来了。”

“咦,是你啊”尤长靖这才看到来人,却没打算停下他的舞步“就很好玩啊,林彦俊你也一起跳啊~”

林彦俊拿起架子上一瓶农夫山泉维他命水,自认为很帅的喝了一口,冷笑一声,心想,我是高冷的文青人设好吗。

“唔。。”可饮料还没咽下就被尤长靖双手拉到一边,害得他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逸~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

完了,今天人设又站不住了,那就固定的放飞自我吧。林彦俊自暴自弃的想着,然后双手双脚随着抖音神曲开始和尤长靖一起蹦跶。拜托,我台南撩王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海草舞也可以撩人。(详见《爱你》排练花絮中,林彦俊与Jeffery尬舞那段)

“哈哈哈哈”尤长靖标志性的海豹拍手,“好棒,好棒。林彦俊跳海草舞都这么帅。”

林彦俊也玩嗨了,手指勾起小尤的脸蛋,做了个wave。又引得胖兔子一阵拍手傻笑。

“下面有请今天的特别嘉宾!王嘉尔老师!”这时候排练厅的门打开了,万众期待的王嘉尔老师出现在大家面前“哇!哇呜!oh my god!skr skr!酷的bro!”重量级嘉宾的出现,使得晚会直接推向了高潮,场面一度无法控制,所有人都涌向了大门那边。

“啊呀!”个子娇小的尤长靖,被猛地撞了一下,跳的正嗨的他,一个没站稳就被撞进了面前的林彦俊的怀里。

林彦俊下意识搂住了他的腰,“喂,小心一点,看着点别人啊!”林彦俊视线越过小尤,想找到那个罪魁祸首,却发现人早已全部围到王嘉尔导师身边去了。

“……”制霸憋着口气,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尤“诶,你还好吧,要不要紧。”

尤长靖却捂着额头低着脑袋不看林彦俊,“没事。”可软软的声音听着就很让人心疼。

林彦俊当然也看到了他可怜巴巴的样子,“额头怎么了,让我看看。“说罢单手扶起小尤的脸,另一只手坚定却异常温柔的挪开了小尤捂着额头的手。

一大块淤青。

原来小尤磕到了林彦俊上衣的拉链,又大又硬的一块拉链,小尤细皮嫩肉的直接撞了上去,自然是磕得非常疼。

“还说没事……”制霸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无比懊悔自己为什么把演出服直接穿来了。

“还好啦,没关系啦,就一点点痛,真的。“小尤听着林彦俊这么温柔的对他说话,居然感觉也没那么疼了。想抬眼看他,却牵动了额头上的肌肉,“啊呀~”逞强的后果就是又疼的闭上了眼睛。

“不要乱动了,乖乖站好。”林彦俊心疼的不行,“不要让我抓到谁撞的你!”

“嘿嘿嘿,干嘛你还想打人还是怎样。”林彦俊紧张的样子逗笑小尤,想起踩他小白鞋的时候,林彦俊一直说想要送他一拐。

“你还笑得出来,走路不看路的。都把人撞成这样了,撞傻了都。”林彦俊嘴上吐槽着,但是查看着小尤伤情的手的动作却一如既往的温柔。“应该没伤着骨头,就是淤青。今天年三十,工作人员都回家过年了,医务室应该没人。我寝室好像有药油,帮你擦擦活血化瘀的。”

“嗯。”

受伤的时候居然这么乖。

路上,林彦俊破天荒的让尤长靖拉着他的手臂一路回了寝室。

寝室里

“啊!你轻一点啦!”

“忍着点,很快就好了。”

“很痛诶。”

“别动,听话。”

“我不要~”尤长靖躲开林彦俊手中的棉签,“真的很痛诶。”

“尤长靖。”

“好了啦,我忍着点。”看到林彦俊叫他全名,小尤还是怂了,乖乖坐好把刘海掀开。

“忍着点。不把淤血揉散,你是想肿个包去录制吗?”虽然嘴上很凶,但是手中的动作却温柔了下来,小心翼翼的给小尤抹药。

“唔,就真的有在痛啊,你用好大力。”尤长靖是真的在痛,眼角都可以看到眼泪在打转。

“吼,你刚刚不是很威风,说不痛的奥,是想接着蹦迪还是怎样。”

“……”吃瘪。

“蹦得很熟练嘛,以前经常逛夜店啊?”

“诶,我哪有熟练啦,不要乱讲吼,明明你自己长着张蹦迪脸。”林彦俊听完使坏的小用力按了下淤青,“啊,痛痛痛,轻一点啦!你故意的!”

“哈哈哈哈,对啊!”

“……”尤长靖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暗自叹了口气说道,“诶,林彦俊。“

“恩。”

“新年快乐。”尤长靖甜甜的笑了,“今年又是跟你一起过年也,真好。”

“恩,新年快乐。”林彦俊抬起手揉了揉小尤的头发,露出了他的酒窝,笑了。

“所以我们去全时好不好。”

“……这就是你的目的?”

“陪我去嘛,好不好嘛,今天大年三十也,我倒是想回家吃椰浆饭啊,就只能去全时买吃的,很可怜了已经。”尤长靖两只手拉着林彦俊的袖子一个劲的左右摇晃。

“……”看着眼前这个明明比自己年纪大的肥兔子,好像真的无法拒绝他撒娇的样子,“下不为例啊,马上要排名公示了,不能再吃这么多了。”

“哦也!林彦俊最帅了!你比椰浆饭在我心中还重要!”尤长靖双手举过头顶欢呼了起来。

林彦俊:跟椰浆饭比,我到底是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
“你是不是买太多了点。一看到吃的,额头都不痛了吗?”林彦俊陪着尤长靖买好了零食走出了全时,看着他拎着小山一般的一袋零食,林彦俊很顺手的就帮他提了过来。

“就看到的都想吃嘛,下次就没机会了。”手上轻松下来的小尤往前走了两步。

“Boom~boom~”几道烟花划破夜空。

“你看,放烟花了!哦!零点了!林彦俊!新年快乐!”尤长靖高兴的拍起了手。然后低下头双手合十默默的许了个愿。

“吼,你是偶像剧的那种弱智女主角吗,还对烟花许愿的?”林彦俊抬手轻轻打了他低着的小脑袋一下。

 “林彦俊,两周后就要第三次公布排位了那。”尤长靖慢慢抬起头对他说。

“嗯。”林彦俊不可置否的叹了口气,“是啊,还有两礼拜了。我现在还是22名,如果两个礼拜后还是这样,我可是要回去吃公司的饭了。”

“所以我许愿了,我们要么一起进20强,要么一起回去吃减肥餐。”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认真又幼稚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好啦,别担心了,你就这么想我回公司宿舍天天讲鬼故事吓你啊。“

“我不要~所以一起出道吧!嘿嘿。”尤长靖傻乎乎的笑了。

“小笨蛋。”林彦俊看着他,淡淡的笑了,笑意传到了眼底,用只有他一人听得到的声音轻轻说了句。

我进不了也想你可以进啊,我的主唱大人。


后文链接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评论(13)

热度(27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