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十)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尤长靖蹑手蹑脚溜回寝室打开门的时候,正好撞见刚从厕所出来敷着海底泥面膜的陆定昊。


“哎呦,妈呀!”


“啊!什么啊!”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都吓了个半死。


“陆定昊你干嘛啦,大白天的吓人。”尤长靖一脸嫌弃的看着眼前这个满脸黑乎乎的人,一边暗自拍拍胸口顺顺气,明显刚才被吓得不轻。


“尤长靖,你半夜做贼去了啊!现在才回来。”陆定昊连忙护着自己刚敷上去的面膜生怕它裂开。


“没有,哪里会去做贼啦!”尤长靖越过靠着墙的陆定昊就往屋里走,“你什么时候回去啊,还有心情敷面膜。”


“那肯定啊,要随时随地保证完美面对镜头的好伐。我下午2点的飞机,马上要走了,一会出厂肯定有好多长枪大炮咔嚓咔嚓怼着我的脸拍,当然要保持皮肤白皙水润有光泽咯。”陆定昊走到了尤长靖身边,“话说回来,尤长靖你昨天晚上到底去哪了,老实交代啊。”


“没去哪啊,我就在你们隔壁啊。”尤长靖乖乖的回答。


“你们小声一点,我昨天3点才躺下。”林超泽露了个头出来,轻声责怪。


“啊,超泽你还在睡啊,对不起,对不起。”尤长靖这时候才发现屋里有第三个人存在。


“超泽你昨天这么晚不睡觉在干嘛呢?”陆定昊不知死活的发问。


林超泽听到这个没良心的罪魁祸首在那边说风凉话,忍不住探出身子来吐槽,“你还好意思说啊,昨天要不是为了照顾你,我会这么晚睡吗!发了一晚上酒疯,还要拉着我跟你一起跳eiei,跳了整整两个钟头!!”


“哈哈哈哈……”尤长靖拍着手大笑。


“……是吗,怪不得我今天起来感觉右手酸酸的。”陆定昊难为情的自嘲,“对不起啦,爱你爱你,mua~“


“对了,尤长靖你昨天去哪了啊,我看你一晚上没回来。”小超人问道。


“没去哪啊,你们都这么好奇的吗,我就在林彦俊那边睡的啊。”尤长靖今天听到的最多的问题就是这个了。


“这样啊,哦对,昨天8哥背你回来的,他们寝室农农不在。”林超泽说完就重新躺下了,“我接着睡了啊,你们小声一点。”


“好~”


“遵命~”


……


“林超泽要睡觉不出来送我也就算了,林彦俊为什么也不来,拽什么拽嘛!”陆定昊拖着个箱子和尤长靖并肩走出了寝室楼。


“他也才刚睡下没多久啦,还是不要叫他了。”尤长靖安慰道。


“也是,他刚起床的样子太恐怖了,保命要紧保命要紧,”陆定昊回忆起了林彦俊冒着黑火的起床气,不禁打了个寒颤,“所以你们俩晚上在干嘛,弄这么晚不睡觉,你也在跳eiei吗?那为什么他在睡觉,你精神这么好。“


“诶,我也很困好吗,要不是为了送你,我现在也在床上睡觉啊。”


“好啦,最爱你了,我这不是关心你嘛。”


“知道了啦~就是……”尤长靖乖乖地吧昨天记得的事和早上起来发生的事复述了一遍。


然后就发现陆定昊的表情变得一言难尽,“所以他让你睡他的床,然后自己选择睡桌子?”


“那他洁癖啊,不会去睡别人的床的啦。”尤长靖害羞起来,推了一下陆定昊。


“那为什么不把你丢农农床上睡,你又没有洁癖。”陆定昊不留情面的点破。


“……你这么说好像也有点道理。”


“诶,尤长靖,”陆定昊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他,“你会不会觉得林彦俊对你太好了点吧。”


“啊?林彦俊对我们都很好啊,他只是平时不说的啦!”尤长靖看着陆定昊认真的注视不自觉的就想逃避。


看着尤长靖心虚的样子,陆定昊耸了耸肩,“反正换我我不会自己睡桌子。”


“诶,我已经很愧疚了啦,不要说了。”尤长靖没好气的说。


“没事啦,你不知道怎么报答就以身相许好了。”


“……”


说完陆定昊就发现尤长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一路红到了耳根。


陆定昊在心里偷笑了两声,看来昨晚没那么简单啊。


“好啦,不开你玩笑了。”两人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大门口。“宝宝我要走啦,别太想我哦,爱你~”说完微微弯腰抱了抱小尤。


“嗯,我也爱你~路上注意安全哦~”


“好,我回去会给你和超泽投票的,不给林彦俊投,哈哈哈~走啦~拜拜“


“拜拜~”尤长靖挥手送别了陆定昊。


……


三天的假期转眼就过去了,而这时候前20强迎来的第一个消息,就是《千人见面会》的录制。




Tbc.


后文链接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想了很久这段要不要写,后来还是下笔了,毕竟尤老师动心的过程还是要描写清楚的,嗯。

喜欢的话多催催稿,每次有小姐姐催我我就不好意思犯懒了,害羞。

评论(17)

热度(15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