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五)

前文链接

1   2   3   4


“干杯!”


“干杯!来来来,今天不醉不归~”


北京某饭店


今天是导师合作舞台结束的当晚,前35强的选手与导师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聚餐,导演组破天荒的斥巨资请大家吃大餐,而且不设摄像设施,紧张了许久的练习生们,简直要把房顶嗨翻。


“真没想到,居然还有一天可以和六位老师一起吃饭诶。”justin像个小学生一样兴奋的不行,上蹿下跳的。


“导演组一开始还是瞒着我们的,我都准备回去吃无油西蓝花了。”朱正廷看起来也很兴奋。


张PD笑着看着活蹦乱跳的30多个孩子,仿佛自己也回到了练习生时代,“好了,今天这里没有导师,大家都是朋友,我们是一起来聚餐。但是!你们几个未成年不可以喝酒!”


“啊~不要嘛~!”Justin,范丞丞几只xxj的哀嚎。


“啊什么啊。你们喝果汁可乐,不过看你们不喝酒也醉的差不多了。”PD正色教育两个未成年。


“PD,我们几个敬你一杯。”朱星杰等人举起手中的酒杯。


“我今天不能喝太多哦!明天还要飞上海,你们敬我,我只能喝一杯哦。”

“好!我们一起敬你,真的很感谢PD对我们的照顾,这大厂几个月,没有PD的照顾和精神支柱,我们没办法熬到现在,PD就是我们的精神领袖。”朱星杰说道。


“啊呀!没有没有,今天说好没有PD和导师的,大家朋友之间这么客气。我也很感谢大家,你们让我回忆起练习生的时代,不忘初心嘛,看着你们成长真的非常开心,就感觉自己的孩子们都长大了,很欣慰很欣慰,来来干了这一杯。“PD举起酒杯。


“好,干杯!”众人一起举杯一干而净。


“来,大家吃菜,吃菜。诶,今天有没有人没来的啊。”PD围顾四周。


“陈立农,农农没来。他表演结束就赶飞机去了,听说他们学校教导处要杀人了,如果他再不回去的话。”蔡徐坤接话,“他都不知道我们晚上聚会这事,制作组瞒得太好了。手机也没还给我们,没办法跟他说。”


“这样啊,那真的是太可惜了。”PD说道。


“放心我们会把他那份一起吃掉的。”范丞丞一脸兴奋。


“哈哈哈哈哈~”众人笑成一团。


另一桌


“李荣浩老师,你也多吃点呀!开心一点啦~”陆定昊站起身给李荣浩夹菜。


“啊,我很开心啊,来吃吃吃。”李老师回过神。


“李荣浩老师的经典表情就是,我不能影响他。”林彦俊笑着打趣。

“哈哈~”在座的几个练习生都笑了。


“哈哈,那个,林彦俊你现在不是挺爱笑的嘛,我才发现你还有酒窝,多笑笑,多笑笑。多帅的一张脸,不能浪费了啊。”


“是!老师!”林彦俊站起来鞠了个躬,引得大家一阵哄笑。


“李荣浩老师,我要敬你一杯,跟你在一起真的学到了很多~”尤长靖举起了酒杯。


“长靖啊,你可以的,你唱歌没什么问题的,现场LIVE什么都很稳,已经职业歌手水平了,决赛好好表现啊,可以的。就是可以少吃点了,哈哈哈。”李荣浩接起酒杯。


“老师老师,他80斤80斤。”林彦俊接话。


尤长靖没好气的拍了拍林彦俊,“老师教育的是,我是要注意饮食了,我最近有少吃了。”


“是吗?昨天谁从我这里拿了一袋零食走的。”林彦俊


“诶,你自己打赌输给我的,你要耍赖是不是。”尤长靖很不服。


“好好好,都是你的,都是你的~”林彦俊也站起来,“老师,我们一起敬你一杯。”


“老师,我们也敬你。”灵超也举起可乐杯。


“哇,这么多,我喝不了太多诶。”李荣浩眯起他的小眼睛。


“老师,我们干了,你随意。”木子洋也站起来。


“干杯,老师,我们会盯着尤长胖让他减肥的。“灵超义正言辞的说。


“对对~我们一起盯着他减肥!”林超泽也说。


“诶,我很好cue类。”尤长靖没好气的说,“角度问题啦!”


“哈哈~”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一脸尴尬,笑的头掉。“好好好,角度问题,角度问题。”顺便抬手摸了摸他卷卷的头发。


干完手中的酒和可乐,大家放下杯子,“不过有林彦俊在,尤长靖是很难瘦下来了。”陆定昊摇了摇头。


“是诶,每次管长胖吃东西的时候,总感觉有背后灵,有杀气的那种。”灵超一起吐槽。


“啊,森莫森莫。尤长靖他们在说森莫。”林彦俊装傻。


“没有,他们在讲蔡头。”尤长靖夹了一筷子肉片。


“所以是蔡头都在管你减肥,是不是。“林彦俊


“来来来,吃菜吃菜。”尤长靖扯开话题,瞪了他一眼,装势要打他,“闭嘴啦你。”


“哈哈哈哈。。”大家笑成一团。


Tbc.

后文链接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P.s今晚双更。 本来是写成一章的,看了下。。字太多了。还是分两章了。 码字中。。

评论(9)

热度(15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