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我好像没有在lofter这边说过我脱粉的事。

其实理由很简单,作为一个经常网上冲浪心态又很差的cpf,我在当年屠超话事件中已经重创过一次(相关人员是我现实朋友)。我承认我心态非常差,看到自己的群体遭抨击会忍不住挺身而出,而说实在的,一人之力难挡千军万马。冲动一时爽,等wf大军到场,被围殴的感觉也是非常的糟糕,看到点不完的红点,又不断的手贱点开,继续键盘战斗。真的觉得无比空虚。

我选择了删除微博。

而那时候我遇到了忘羡。

一对洗涤我心灵的cp,在这里没有wf的撕逼,没有对cpf的驱赶,有的只是人间至纯至性的真爱,还有产粮的仙女太太们。这一刻我才明白,磕cp也可以这么轻松愉快,并且有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分享。

我选择了退饭圈。

俊俊、尤尤,我依然爱他们。

但是我不会再去微博看他们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转唯,

因为我不愿意与那些骂过我另一个宝贝的人为伍。


发这个不是为了洗自己,或者是为了什么。

只是觉得拖了这么久没有告诉大家有些不尊重曾经看过我不入流的小作文的小可爱们,有你们让我在这写文的几个月可以坚持下去。而现在也只是想跟你们说一句,对不起,前面的路,我可能要当个逃兵了。


配图是刚刚看到热搜上出现的一个关于cp粉的字条下的评论,真实的觉得,我在与不在,饭圈依然那么丑恶。。。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