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生日快乐

“再来一遍。”

 

“你这已经是第十遍了,天这么晚了,是时候结束回去休息了。“

 

反正回去了也没人等我。

 

林彦俊忿忿地想着。

 

哼!过了十二点就是23岁生日了,自己在这辛辛苦苦准备明天的生日会,刚刚休息时间看了眼微博,居然看到朱尤两个人大晚上还在外面溜达,还被人拍到了。

 

“咳咳,那个,你明天有什么工作安排么?”

 

“明天啊,好像没有,奥对了,正正约我带五百万和福利出去做护理。”

 

“……”

 

“怎么了,明天不是你生日会么,你没看到网上吵得多厉害啊,这风口浪尖的,待会惹得你的粉丝们不高兴了,生日也过得不开心,那就不好啦~所以我就不去了。”

 

“哦!我……我哪有……哪有叫你来,我就是随便问问。走了走了排练去了。”

 

林彦俊想起下午时的对话,脸又拉了下来。

 

切,跟我传个CP就避李嫌瓜,公开场合都不跟我坐一块,讲个话还要躲起来,生怕被拍到。跟朱正廷倒是卿卿我我一点都不避讳,还抱狗,还抱狗!!给狗做护理还偏挑我生日,是想说我还不如你正正家的五百万福利吗!人人都叫我大猪蹄子,我看你才是,尤长靖这个大猪蹄子,抱狗的大猪蹄子。哼!

 

“林彦俊你怎么脸色这么难看,是不是累了,还是去休息下吧。”助理不放心道。

 

“没有,我心情很好,你看,”林彦俊指指一边反光的镜子,“多和颜悦色~”

 

助理:“……”

 

他是不是对和颜悦色有什么误解。

 

……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evan,happy birthday to you~~生日快乐~”当香蕉7子推着蛋糕出来的时候,林彦俊身边的大屏幕正放着尤长靖的生日祝福的MV。

 

看着面前的7个兄弟,林彦俊的开怀的笑,落寞了一瞬,也就只一瞬,酒窝又重回笑脸之上。

 

果然,为了避嫌连我生日会都不来了吗。

 

“快许愿吹蜡烛吧~”香蕉7子说道。

 

林彦俊看着蛋糕上恶搞的假牛蛙,无奈的笑了笑,呵呵~肯定是那个小机灵鬼的主意。

 

镜头切到了林彦俊的特写,林彦俊闭上了眼睛,许下了心愿。

 

一愿家人平安,身体康健。

 

二愿朋友真诚,兄友弟恭。

 

三愿仕途顺利,前程似锦。

 

四愿……

 

“呼~”

 

“林彦俊生日快乐。”

 

现场嘈杂地声音中,清脆悦耳地少年音却清晰地传入耳蜗。

 

睁开眼,举着摄像机拍着特写的尤长靖摘下了压得低低的帽子。

 

在他面前对着他一个人笑的开怀。

 

林彦俊低头浅浅地笑了。

 

嗯,

 

看来生日许愿的会实现的呢。

 

End.



激情速打,刚看了微博的路透在床上尖叫了5分钟没忍住起来速打了这篇小甜文。

文中林彦俊的生日愿望

也是我对林彦俊的生日祝福。

一愿家人平安,身体康健。

二愿朋友真诚,兄友弟恭。

三愿仕途顺利,前程似锦。


林彦俊,生日快乐!


评论(13)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