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十九)

十九

 

林彦俊和尤长靖的关系,好像从来不会因为这些插曲而有所改变。

 

可不代表不会让人多想。

 

吃饭的时候,尤长靖都魂不守舍的,一个人不声不响只是埋头一个劲的吃。他知道林彦俊是无心的,揍了他一顿也解气了,只是冷静下来之后,他就默默地开始回味这个吻了。

 

啊呸!你才回味呢!

 

尤长靖才不会承认林彦俊的嘴很软呢。

 

林彦俊作为大厂颜值top,自然是帅得神魂颠倒,尤长靖也从来就没有吝啬过对林彦俊颜值的夸奖,不知道有多少人梦寐以求被林彦俊亲吻,可这事居然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不可思议。第一次呢!原来双唇碰触的滋味是这样的惊心动魄。只是从来也没有想过,第一次接吻的对象竟然是。。。。

 

好像被点牌的妃子哦。

 

尤长靖脑子里不知道怎么的冒出了这么一句话。差点一口饭被噎到,猛的咳了起来。林彦俊连忙给他端茶递水,顺便拍拍他的背帮他顺气。尤长靖喝下水,道了声谢,才回头看见轻拍他背的林彦俊,瞬间闹了个大红脸,赶紧回头。

 

尤长靖你害羞什么你!第n次的自我唾弃。

 

别想了!

 

下午nine percent的成员们坐下来开了一次会,把这次LA的行程和计划大致规划了一下,除了刚开始的观光旅游,大部分的时间都将用在排练上。而尤长靖只是心不在焉地坐着听。

 

一直到晚上,尤长靖都迷迷糊糊地沉浸在那个吻里。

 

……

 

在林彦俊洗澡的间隙中,尤长靖偷偷跑出门去给万里之外的陆定昊拨了个视频语音。

 

“咦,大宝贝,你怎么想起我了啦?林彦俊不要你了?”陆定昊刚接起电话就调笑他。

 

“什么啦!就不能想你给你打电话啊!”

 

“少来了,你没事才不会给我打电话类,说吧,到底怎么了~团里有人欺负你了?”

 

“没有!也没什么事,就是感觉有点,这个中文怎么说来着,有点……emm”

 

“纠结?”

 

“对对对,就是这个意思。就今天早上……balablabala”尤长靖一股脑儿全说了,当然淡化了细节描述,“我知道他肯定不是故意的啊,但是我就老是想起来,看到他就想起来,感觉明明知道自己想太多了,就还是会忍不住,不知道该怎么办。”

 

视频那头的陆定昊突然就沉默了,真没想到自己的第六感居然这么的准确,8哥竟然真的对小尤下手了,可他还傻傻地感觉不到身边这只狼,不行不能让他们俩出事,起码不能让小尤在自己手上被掰弯了。

 

“哈喽哈喽,信号不好吗,你怎么不动了。”尤长靖盯着手机摇晃,想伸手挂了重打。

 

“在在在,你别晃了。”陆定昊连忙出声,“既然你也知道8哥不是故意的,你就别想这么多啦~8哥很直男的啦,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撩过的女孩子和喜欢他的女孩子,可比把你叫儿子的女孩子还多。”

 

“喂!!谁说我全是妈粉啊!”

 

“我就是啊,尤长靖,麻麻爱你~mua~”

 

“……”尤长靖对着手机翻了个白眼。

 

“好啦,你别想那么多了,你们还有一年半呢,你每天胡思乱想可不行,平常心。再说了,林彦俊这么多女友粉,你都要被人家羡慕死了,可算是赚到了。”

 

“那为什么赚到的不是他啊!”尤长靖幼稚地反驳。

 

“因为没有妈妈想跟自己的儿子kiss。”

 

“……挂了!再见!”

 

……

 

跟陆定昊聊完果然神清气爽很多,牛角尖也不钻了,乖乖的回房洗澡准备睡觉。

 

这回可留林彦俊一个人在房里纠结了,厚脸皮如他,也害怕再出事,选择了早早地躺下赶紧睡觉,可无奈前一天实在是睡得太久了,在床上辗转反侧,根本睡不着。又期待又害怕,觉得自己像个第一次等待侍寝的妃子。

 

尤长靖不比林彦俊,他可是十几分钟就洗完了澡走了出来。林彦俊听见厕所打开的声音就惊了一下,别无他法,赶紧放下手上的书,只能装睡。尤长靖看着床上熟悉又好看的睡颜,觉得刚才的自己真的神经过度敏感了,伸手帮他放好了书,关上灯,爬上床躺好。

 

没有娃娃的尤长靖依然睡得不舒服,在一边翻来覆去的。装睡的林彦俊知道他的难受,偷偷的伸过去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身上,尤长靖小小的吓了一跳,却还是安心地抱住了他的手臂,渐渐进入了梦香。

 

……

 

接下来的几天,玩耍过后就正式进入了高强度训练。每一天大家都累得抬不起手脚,

都是一沾上枕头就睡着了。而他们两人维持着这种半拥抱的睡眠姿势也是各取所需,非常和谐,没有人提起,自然而然的就这么发生了。

 

这一天,总共排了5首歌。

 

林彦俊拉伤了肩膀,尤长靖扭伤了腰。

 

晚上回到房间两个人都瘫倒在床上动都不想动。

 

“喂,你快去洗澡啊,待会又洗两个钟头要我等你。”尤长靖不想抬手只是躺着用脚踹他。

 

“30分钟不会再多了。”看得出来他真的累到死了,勉强爬起来走进了浴室。

 

等到尤长靖都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发现林彦俊手里多了一瓶红花油。

 

“刚刚坤坤拿来的,后勤姐姐给的,活血止痛的,你知道怎么用吗?”林彦俊盯着手里的红花油不知所措。

 

“这个我知道啊,就跟之前你那瓶差不多,我阿妈给我揉过,给我我帮你。”尤长靖爬上了床,拿过药油坐在了林彦俊的背后。

 

林彦俊乖乖的坐好,三两下就把浴袍脱掉了,露出了肌肉线条很好看的上身,明明看起来这么瘦,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吧,太让人嫉妒了。

 

尤长靖唾弃了一下自己完整的腹肌,把药油倒在手上搓热开始往林彦俊拉上的肩膀上揉去,白白的小手用力的一下一下的来回摩擦按压,林彦俊是真的很黑,平时脸上擦粉化妆看不太出来,脱了衣服跟自己的手一比,色差就出来了。

 

“你都不痛的吗?看起来也没有很严重么。”尤长靖表示怀疑。

 

其实很痛,但是男人的尊严让林彦俊死撑着一声不吭。

 

“男人没在怕的好不好。”

 

“死鸭子嘴硬。”尤长靖一个用力让林彦俊闷哼出声,“嘿嘿嘿嘿……接着装。”

 

“……知道你还不轻一点啦!“林林酱大呼出声。

 

“哈哈哈~~”

 

轮到尤长靖的时候,看到林彦俊的一脸坏笑,他就慌了。

 

“嘿嘿嘿,你刚刚不是很威风吗~来呀,我帮你按,快把衣服脱了。”笑得像一个深夜里尾行小妹妹的变态。

 

“别,别了吧,,我也不是很痛。”尤长靖咽了下口水,裹紧了自己的衣服,生怕被眼前这人非礼。

 

“快点!一般人还没这个待遇呢,我们林家祖传的按摩手法,保证让你药到病除。”

 

“我不要~你这个样子好可怕~”尤长靖吓得快哭了。

 

“乖啦,不跟你闹了,明天还要接着排练呢,你是想起不了床吗。”林彦俊收起了变态的笑容,正经的说道。

 

尤长靖也没办法,只好拉高衣服的下摆打了个结,乖乖地坐好等着接受蹂躏。

 

林彦俊看着衣服下面露出的白白的肉肉,一圈小小的游泳圈,忍不住偷笑了一下。带着点私心,揉上了尤长靖的后腰。

 

“哈哈哈哈……好痒!“尤长靖只知道自己腰上怕痒,没想到后腰也怕痒,林彦俊一碰就跟带了电似得浑身酥麻,一个劲的扭。

 

“哎呀,你别动。”林彦俊看手上的药油都快流的到处都是了,急忙双手抓住了尤长靖的腰,想控制住他,结果适得其反,尤长靖叫的更大声了。

 

“哈哈哈哈,不要,哈哈哈……好痒。”

 

尤长靖一个劲的扭,不停地想逃离林彦俊的魔掌,转身想抓住林彦俊的胳膊让他不要再碰他的腰了,就看到了林彦俊正面光着身子的样子。

 

面前这个古铜色肌肉线条的躯体所散发出来的压迫感实在太强烈了,让尤长靖晃了神,不受控制的心跳加速,赶紧低下头不看他。

 

林彦俊面对这个抓着他手不敢看他的小白兔,看着他的耳朵瞬间就红了,突然起来玩心,带着他的手故意挠了他一下痒痒,看着他又跳起来抖了一下。

 

“林彦俊!”尤长靖抓紧他的手大声遏制他。

 

林彦俊并不理他,只是仗着自己的手劲,又挠了一下。

 

尤长靖生气了,反手也去挠林彦俊的腰,这下可“激怒”了林彦俊,丝毫不客气的活动自己的手指不停的挠着。嘿嘿嘿,让你刚刚调戏我。

 

“哈哈哈哈……别……别闹了……哈哈哈……救命啊,我认输。”尤长靖痒得不停的笑,拼命的躲,最后双双倒在床上。

 

像排练室那晚一样,林彦俊双手撑在尤长靖耳侧。

 

只是这一次林彦俊没有穿衣服,尤长靖露着腰。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

 

两人不说话,只是深深地看着对方。

 

林彦俊坏坏的笑还挂在脸上没有完全消失,深邃好看的眼睛里只印着自己的样子。

 

这一次。

 

尤长靖勾住了他的脖子下压,吻住了他的唇。

 

Tbc.

 

 

 

 

作者的话:

承诺的双更。

累死我了,我要休息几天。

59不倒

9在上的话永远只是个体位 

评论(40)

热度(11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