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直男的癖好(一发完小甜文)

我,

林彦俊,

是一个直男,

像钢筋一样直的,

笔直笔直的一个直男。

正因为是直男,所以我们都钟爱直男间独有的小癖好。


GAY里GAY气


你看看隔壁的皇权富贵,桃浦王兔,沐已成周。

问我?我当然也有。

我们叫做长得俊。

对方是同为钢筋直男的尤长靖。

哦也不对,他软软的,不能叫钢筋直男,那不然?油条直男吧。

可以,这很OK,很尤胖。

眼神软软的,头发软软的,身体软软的。

我怎么知道的?诶,天天抱来抱去,相依为GAY,能不知道吗?


这俗话说得好,你要想把妹,就得先装GAY。

GAY里GAY气给我们带来的福利,就是双双进决赛了。

哼,傻傻的。

反正这边没有漂亮姑娘,有个白白软软的马来西亚小甜心抱抱也是不错的。


原本一切都在向着我的计划发展,

可是半路杀出了个程咬金,

不要奇怪,我一个台湾人为什么成语那么好。

哼哼,因为我在学校是制霸少年,简称:学霸。

……


好像冷场了。

言归正传

这个程咬金和我一样是台湾人,还是室友,他是一个人来的,没有同公司的对可以凑,看着天天来我这里的油条直男和我出双入对,心生妒忌,曾想与我携手共GAY,被我无情拒绝后,又动了歪脑筋,想向油条直男下手。

我曾大言不惭,挑衅他不会成功。

可我发现是我太傻太天真。

他们俩居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打的火热。

居然连cp名都取好了,叫奶油浓汤!

一听就是油条直男的喜好。


Crazy!


终于,在一次见面会上,我怒了,一口一个我的小宝贝,还当着我的面搂搂抱抱,简直当我死了!我转身就走,节目也不想录了,整个人都被点燃了,任督二脉也被打开了。可刚走没两步就被拉住了。


呵,算你识相。


晚上油条直男来找我,哼,还好意思问我为什么生气。

我有生气吗?开玩笑,节目效果而已。


“那太好了,农农约我放假跟他去台湾玩两天。”

“……”

“骗你的拉,看你的表情都想吃人了,还说不生气。”

居然敢耍我!我一把抓过他抱住,就是在他的脖子上结结实实的咬了一口,他痛的大叫。哼,老子的CP也是只有我可以经营,别人,不可能。


“好了啦,别生气了,我不跟他一起玩了。”

才没有生气,哼。

我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抱好。


你是我的CP,你不能跟别人跑了。


如果你们愿意,CP两个字也可以当做没看见。


今天也是很直男的一天。


End



P.S 前天睡前XJB手机现编的小甜文反响居然异常的好(捂脸),一度快超越《笑意》了,笑意这两天一直没更新,一个是工作比较忙,一个是懒。。我发4明天后天都更新,日更两天。今天这个脑洞也是XJB写的,看了超话里他们俩在千人见面会的完整版,制霸吃醋记,我觉得是我心中的名场面TOP10之一,制霸绝壁是!吃!醋!了!总感觉磕到了真的。。。

评论(17)

热度(7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