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老婆太可爱了怎么办(一发完)

晚上看了小柚的死亡wink,心脏暴击的受不了。xjb写了这个。写着玩的随意吐槽 哈哈哈哈

我叫林彦俊,我有一个烦恼。
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光鲜亮丽的大帅哥,但实际上我却是个老婆奴。
我的烦恼就是,老婆太可爱了怎么办。

我不是来秀恩爱的,这是真实的影响到了我的生活和工作。大多数上都会觉得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拥有了美貌、才华、金钱、家庭同时还有着最可贵的健康,与令人羡慕的爱情。然而这令人羡慕的爱情,却是我矛盾与烦恼的源泉。

我的老婆叫尤长靖,马来西亚国籍。有着一张末日小v脸和白的反光的肌肤,但这这并不能形容他可爱的万分之一。

什么?

你问为什么是“他”。

拜托这位先森,现在都是8102年了,两个男生很奇怪吗?台湾可是早就同性恋婚姻合法了吼。

跑题了。

对,我的那个ta,也是他。可要是你觉得男生就可爱不起来了的话,你会被打脸打肿的。

举个例子是吧,好的。

他除了他老公我之外,最喜欢的就是食物。也有可能包括我在内,最喜欢的也是食物。看到吃的时候,两只眼睛都在放光,你造吗。还会舔舔嘴唇,咽咽口水,整一个就像是一只嘴馋的小猫咪,在你心上蹭啊蹭的。再用他软糯的嗓音叫一声我的名字,“彦俊,我饿了~”………可耻的硬了。好,给你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你是吸血鬼丧尸要喝我的血吃我的肉我都给你。

又或者,遇到他不喜欢的事,他就一个劲的摇着我的手臂,说“我不要~”………emmmm是男人就没有…………不硬的。啊说错了,,是男人没有在怕的。但是,好男人都怕一样东西。怕老婆啊。。。

所以你们也应该听出来了,我的烦恼。因为老婆太可爱,不管是他坐着站着躺着吃着,只要看到他,就,,,,嗯,你们懂得,不可描述。这已经结结实实的影响到了我的生活。平时那么多人!还有工作!看得到吃不到啊!折磨啊!!!心痒的快疯了啊!!!!

什么,你说不看不就行了?

Crazy

你知道他身边多少狼看着吗,一个不注意,这个去搂他一下,那个去摸他一下的。我有多生气你知道吗?都是同事又不能撕破脸,我老婆神经粗也不知道人家在吃他豆腐,只以为是关系好。

呵,都是男人我会不清楚他们在想什么吗?

“彦俊,你在干嘛呢”

“诶!老婆我来啦!”

今天又是被老婆可爱疯了的一天。

评论(7)

热度(13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