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六)

前文链接

1   2   3   4   5



酒过三巡,李荣浩老师被拉去了PD那一桌一起喝。


大家也不再中规中矩,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菜喝酒了,几个xxj拿着酒杯到处皮,PD说的不能喝酒教训也听不进去了,拿着几瓶rio到处敬人。


“尤长靖,尤长靖。”Justin和范丞丞来到他们那桌,搂住了小尤的肩膀。


“长靖别跑,你今天这杯必须跟我们喝了。”Justin给他满上。


“不行,他今天已经喝了很多了。”林彦俊伸手去拉开挂在尤长靖身上的justin。


“彦俊,你也跑不了的。我说刚怎么没在欧阳老师那桌看到你,原来你跑到这来了,欧阳老师他要伤心了。”justin显然没准备放过林彦俊。


“没有啦,我们几个刚去敬过欧阳老师 。“尤长靖接话。


“他们rap组太嗨了,我年纪大了,喜欢安静一点的场合。”林彦俊抬头看着justin。


“你不是rapper吗,你不热爱rap了吗?”范丞丞突然激动。


“你不是也没选zero吗。”justin吐槽,“反正你们别跑,这杯酒必须喝。我是弟弟,你们是哥哥,你们干完,我随意。”说完给林彦俊也把酒满上。


“哈哈哈,还有这样的啊。”林彦俊笑着接过酒杯。“好啦好啦,我干我干。尤长靖你不能再喝咯,你看你脸都红着什么样了。”


“没关系啦。弟弟们过来敬我,这杯还是要喝的啦。”尤长靖也拿起酒杯。


“彦俊,你看看长靖多爽快,你快干了。”范丞丞也在一边怂恿。


“好吧好吧。”林彦俊干完了说,“尤长靖你不是02的吗,那你跟justin同年啊,未成年喝酒吼你。”


一边尤长靖杯子也空了,“对啦对啦,我02年的,02年还是可以比justin大啊!”


“长靖,我生日2月的。”justin毫不留情的拆穿。


“……好啦!我1902年的行了吧!”


“哈哈,好了好了。放过你了,我们区下一桌,拜拜拜拜,一会见。”两只xxj走了。


桌子重新安静下来。


陆定昊突然站了起来,“来,我们四个干一杯,今天结束,明天我就要回家了,快来恭喜我一下。”


林超泽也站起来,举起酒杯,“对,我们恭喜陆定昊提前解脱,回家享受!”


“香蕉加油~”尤长靖也站起来。


林彦俊也站起来,轻轻按下尤长靖举着酒杯的手,“你真的不能再喝了,你自己多少酒量还不清楚吗?“


“诶,林彦俊你这个人太双标了啦!我们几个酒量也不好啊,也不见得你关心一下过啦!“陆定昊表示很不满。


“没关系,没关系,来来来。”尤长靖安抚道,转过头示意了下林彦俊,“没事啦,最后一杯,我不喝了。”


“好好好,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我的错,我自罚一杯敬陆定昊。”说完直接干了,同时又满上一杯。


“干杯!”尤长靖也举起酒杯。


“干杯!”林超泽和陆定昊也举起酒杯,大家碰了杯一干而尽。


“我去上个厕所,陆定昊你要不要一起去。“林超泽起身。


“行,走吧。”陆定昊也跟着起身。


“我们去其他桌敬个酒哈。”灵超和木子洋也起身走了。


“我们也去,你们先吃着啊~”郑锐彬、杨非同都走开了。


陆陆续续地他们桌只剩下了林彦俊和尤长靖。


林彦俊把椅子挪近一点看尤长靖,“你还好吧,喝这么多。”


“没事啦~”红着的脸,傻笑的眼,一点没有说服力。


“你之前在公司的时候,明明两杯倒的,今天喝了几杯了,十杯不止了吧。”


“那说明我进步了啊,你看我现在还很清醒啊。嗝~”打了个酒嗝。


“说好了哦,一会不准再喝了,待会是要我抬你回去是怎样。”林彦俊傲娇的说。


“好了啦!抬不起我是不是。”尤长靖醉眼瞪人,不像生气,更像是在撒娇。


“抬得起抬得起,你80斤嘛。”林彦俊笑笑。


“林彦俊我困了,我休息一下。”说完靠在了椅背上。


林彦俊无奈又宠溺的看着小尤,摇了摇头,抬起一只手臂,放在尤长靖的脑袋旁边让他靠着,想让他靠的舒服点也担心他睡着睡着把脑袋滑下来。


厕所里


“叫我来厕所干啥~”陆定昊问林超泽。


“你怎么知道我故意把你叫出来的。”


“我又不傻,你什么时候去厕所叫过我。”陆定昊很聪明的拆穿。


“好吧,好兄弟心有灵犀。”林超泽给陆定昊鼓鼓掌,“话说回来,你没觉得酒桌上的气氛怪怪的。”


“8哥和尤长靖咯,他们俩你还没习惯啊。”


“以前只觉得他们关系好,又同寝室,挺正常的,今天这个气氛太微妙了啦,我看着他们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说完夸张的撸了撸手臂,打了个寒颤。


“嗯哼,就说吃饭分桌,他本来是去欧阳老师那桌的,硬是要来vocal这桌,还说是想跟李老师多交流,其实就是想跟尤长靖坐一起。”


“对啊,我还想跟PD一起吃呢,说什么香蕉团魂,非拉着我们坐一桌。”林超泽也吐槽。


“他那点小心思,可能就他自己意识不到吧。”


“不会吧……”林超泽拉过陆定昊,突然意识到其中的问题,“你确定吗?”


陆定昊小声说,“林彦俊喜欢尤长靖这件事瞎子都看得出来吧,可能就他和尤长靖自己不知道吧,你看他看尤长靖那个眼神,我的妈,腻歪的来,我只想翻白眼。”


“这不能乱说啊~关系到他们的前途啊。”林超泽很紧张。


“所以做兄弟的帮不到他们,也不能害他们,这条路很难走的,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我们就装作不知道就行了。如果他们真在一起了,我们能帮一点是一点吧。”陆定昊难得正经,“只是林彦俊双标成这样,真的忍不住吐槽他啦,不过明天我就解脱了,再也不想看他们腻歪了,辛苦你了兄弟。”说完还拍了拍林超泽的肩。


“那比赛结束他们还是回公司,还是会看得到啊!”


“好像是哦,那让他们俩一起出道吧!恩。”陆定昊抿着嘴笑了笑。

Tbc.

后文链接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章明天更新,太晚了!码字好累!

评论(5)

热度(18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