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四)

前文链接

1   2   3 


“第十一名。他是来自香蕉娱乐的冷彦俊,哦不是,林彦俊。”


今天是录制35进20的顺位发表,尤长靖、林彦俊、林超泽分别以第8、11、15名进入了前20强,陆定昊遗憾的被淘汰。香蕉娱乐的4个小可爱正在后台接受采访。


“其实原本都没想过能进35强,虽然没能进总决赛吧,但是走到这里真的已经没什么遗憾了。我很幸运还能参加接下来的导师合作舞台,这应该的对我们这几个月努力的最好的奖励舞台了吧,很开心真的。我是永远爱你们的小太阳陆定昊~“陆定昊对着镜头发表完感言,却看到尤长靖林超泽那要哭不哭的样子,”哎呀,你们不要这种表情嘛。你们在这边继续吃苦,我去外面嗨皮了啊,大鱼大肉等着我呢。还有,尤长靖你别膨胀,我不在的时候还有他们管着你吃东西呢。兄弟我,就不能陪你们继续受苦受难了。“说完把手臂挂到了林8哥的肩上,然而被林彦俊悄无声息的抖落了。


“哇,我都要走了,肩都不能搭一下的吗!”陆定昊很受打击。


“你这不是还没走嘛,一会采访结束,不是还要跟尤长靖他们回寝室呢。”林彦俊丝毫不给面子的拆穿。


陆定昊凑近镜头,小小翻了个白眼,“真的,林8哥这个人不是冷而已,而且超级双标的,我们几个从来不敢搭他的肩的,只有尤长靖可以。“


“不不不,尤长靖够不到。”林彦俊接话。


尤长靖莫名被两个人cue来,笑着斜眼瞪着林彦俊,举了举手“我踩个梯子上去!“


“林彦俊最近已经完全人性解放了,高冷人设已经不存在了,站不住了。”陆定昊仗着马上要走了,也是什么都敢说。

“我怎么感觉受到了挑衅,是时候证明一下自己了。”


番番:“你们之前《爱你》那段玩的那个游戏,人气很高诶,很多粉丝说很想看你们香蕉的团员直接玩一下,刚好趁这个机会battle一下。”


“不要了吧,我那天被黄新淳喷了一脸诶。”陆定昊满脸的拒绝。


“是男人就没有在怕的。”


番番:“那不要喷水了,就谁先笑谁输好了。”


陆定昊:“那我不要自己玩,我们三个都来。”他指着林超泽和尤长靖。


“没关系,没关系,你们一起上。观众朋友们,今天就是见证高冷制霸少年的时刻。”林彦俊对着镜头,毫无顾忌的散发自己的荷尔蒙。


番番OS:其实你的人设在摸猪的时候就已经彻底崩塌了。


Part 1

林彦俊VS林超泽


林彦俊一秒进入状态,盯着林超泽,不苟言笑。林超泽小豆子一样的眼睛,从下往上看着林彦俊,看着他帅气的鼻孔。林彦俊摆了几个耍帅的POSE,完全没有在怕的。反而是一边看戏的尤长靖和陆定昊,笑成一团,一个劲的拍手。两三分钟过去了,林超泽没忍住,笑场了。


林彦俊 K.O.


Part 2

林彦俊VS 陆定昊

尤长靖:“你们不是应该先放狠话羞辱对方吗?”

陆定昊:“林彦俊,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林彦俊:“呵。”

陆定昊转头看着摄像机,哭诉“导演!他拿鼻孔瞪我!呜呜呜~~”


Action


陆定昊一开始就放大招对着林彦俊做鬼脸,眼白翻到天上去,林彦俊不为所动,只是帅气的拉了啦袖口,整了整领口。陆定昊发现毫无作用,决定改变思路,低下头,酝酿了一下情绪,抬起头就变成揉眼睛的卖萌的嘤嘤怪。林超泽和尤长靖在一边笑出鹅叫。可林彦俊只是扯了扯嘴角,发出一声冷哼。陆定昊大受打击,终极大招CD中,“啾咪~”他把手放在脸边握拳,学着陈赫的招牌油腻动作,然而……


“陆定昊,你笑了。”


“……”他忘了啾咪的动作装可爱,会下意识的卖萌笑。


“哈哈哈哈哈……”林彦俊笑成头掉。


“尤长靖, 他凶我,嘤嘤嘤~”陆定昊找小尤要抱抱。


“根本没在怕的好不好。”林彦俊连赢两局非常嘚瑟。


“还有尤长靖呢,看谁笑到最后,略……”陆三岁对着林8哥做了个鬼脸。


尤长靖连忙摆手,“我笑点很低诶,不要对我抱有希望啦。我肯定输的。”

“尤长靖,你现在是我们全村的希望,加油~!”陆定昊在一旁给他加油打气。


Part 3

林彦俊 VS 尤长靖


林彦俊活动了下脖子,用相同的姿势重新站好。


尤长靖只是低下头,然后露出他闪亮亮的眼睛,慢慢抬起眼眸,可怜巴巴的小狗样。


“天哪,尤长靖好可爱,好甜哦。我好想把他抱走,不要在这里被林彦俊欺负。”陆定昊在一边一直放彩虹屁。


“噗……”


“啊?什么!?”


“我的天,林彦俊笑场了。”


“我就知道林彦俊玩不过尤长靖的。”


尤长靖 K.O.


“诶~我什么都没干啊,你干嘛笑场啦!“尤长靖没好气的去推了推笑的不能自己的林彦俊。


“对不起,对不起。“林彦俊摆了摆手,笑停下来,喝了口维他命水,”噗,哈哈哈哈哈……“


“下一位!门在那里!~”


陆定昊看着林彦俊笑成那个样子,对着镜头吐槽到,“你看吧,林彦俊就是这样双标啊,他的双标就是尤长靖与其他人。我们大厂100号人,在他眼里就只有两种人,98个人与尤长靖,老看着尤长靖在那边傻笑。”说完还翻了个白眼。


“对不起,对不起,就可能跟尤长靖比较熟,梗也比较多,看到他就会想到好笑的事,所以就比较容易笑场。我输了我输了。“林彦俊终于笑够了。


尤长靖双手在胸前交叉,斜着眼睛看着林彦俊,没好气的说,“是烂梗比较多吧,来,那你现在讲一个,对着镜头。“


“好,那我讲一个。诶,尤长靖你喜欢怎么样的男生。”林彦俊轻轻用手推了下小尤的胳膊。


“我想想啊,他肯定又是什么土味情话,玩什么套路。“尤长靖手指点点下巴,考虑了一下,”Emmmmm.我喜欢笑起来会发光的男生。”


“哦,是吗。那你是喜欢如来吗?“


“……下一位!”尤长靖千算万算还是被林彦俊套路到了。


陆定昊:“尤长靖你之前不是说林彦俊在你心里闪闪发光吗,所以他说如来咯?”


林彦俊:“咳咳咳咳。。。”


陆定昊对着镜头小声说,“这两个人天天这么油腻,我真的想早点回家了!”巨型白眼。

 
Tbc.


后文链接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作者的话:下章开始要进入主线了,我还蛮喜欢写这种综艺向的搞笑片段的。大致十多章完结吧,每章2000字左右 。欢迎催更,我懒。。谢谢

评论(13)

热度(17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