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二)

前文链接

1




一大清早,林彦俊上完厕所就听到外面叮叮咚咚的。

“尤长靖,你偷偷摸摸地干嘛去啊!”一打开门,就看到对面寝室探出个鬼鬼祟祟的小家伙。

“嘘!林彦俊你小声一点啦!我又没有要去干嘛,别把他们都吵醒了。”小家伙探头探脑的四处张望,像个笨蛋。

“别装了,你说话都没看着我,肯定有什么瞒着我的。”

“诶,你很烦吼,我去哪里管你什么事啦!”哟哟,小家伙还有脾气了。

“干嘛,看你的样子好像要去干什么大事一样,你要去打劫食堂阿嫲还是怎样,打劫粉蒸肉还是鸡腿鸡翅膀?”

“没有!”尤长靖大摇大摆的要越过林彦俊往楼梯口走,却被一把拽住手腕。“走开啦,不要抓着我啦。打你哦!“我们的尤老师今天依然奶凶奶凶的。

“不行,快说,你到底要去干嘛,不然我就把你们寝室的叫醒跟着你一起去!“

“……你很无赖也。”

“嗯哼。”

“好了啦,我就是去看看,,”尤长靖越来越小声。

“看什么,大声一点啦。”


“就是去看那只恐怖箱的小猪啦!”尤长靖一把甩开林抓着他的手。

“噗,哈哈哈哈……”

“走开啦!”尤长靖气冲冲地撞开林彦俊管自己往前走,回头警告。“别跟着我啦!“

“诶,你那天不是怕的要死吗?”林彦俊大步跟上前面气鼓鼓的小家伙,“怎么现在又要去看他啦。干嘛,难道你想炖了他?不要吧,他还那么小。”

“……”

“你起码等他长大一点啊,都不够你塞牙缝的。”

“那天好像有个人手都不敢伸进去。”

“……”

比赛过渡期间,凌晨6点的大厂,显得格外空旷与安静。两个心怀鬼胎的少年,敲了敲某间办公室的门,而今天故事是主人公,就待在里面的笼子睡觉。

“打扰了!”尤长靖轻轻推开门,里面空空的,工作人员显然还没上班。

“kguang~”

“呀你在这里呢啊小可爱~”尤长靖听到了小猪的招呼,飞奔过去在笼子面前伸出手摸摸它,而小猪本猪也顺从的任他抚摸,“你怎么这么乖呀,我叫你乖乖好不好。”

“哈哈,好随意的名字。”林彦俊走到他身边,“你居然喜欢猪,你把鼻子摁上去不就是了吗?”

尤长靖收回安抚乖乖的手,在林彦俊身上锤了好几下。“你才是猪类!”

“来来来,你看着我。“说罢,迅速用手去摁尤长靖的鼻子,”乖乖,看!你的兄弟!“

“林!彦!俊!”又是一顿花拳绣腿。“你好烦啊!谁让你跟来的,走开走开,快回去!”

“哎呦,乖乖你哥哥生气气了吼。”林彦俊不知死活的去捏尤长靖的脸,看着他的小圆脸在自己手里变成各种形状,恩,手感不错“明明就很像哈。”

尤长靖反抗无果,回手反击,也去够林彦俊的脸,奈何身高差决定了手臂的长短优劣,尝试了很多次始终没有碰到林彦俊引以为傲的脸蛋。

“林彦俊!”小家伙手舞足蹈,“你别让我捏到你!我跟你讲我手劲很大的!”

……
到最后,尤老师也依然没有如愿以偿,反而自己被捏的红红的。

“诶,生气啦?“

回复他的只有一记白眼,当事人正委屈巴巴的揉着自己的脸。

“好啦,对不起对不起,逗你玩呢,我昨天买的零食都给你好不好?”林彦俊侧过身去看他正脸“让我看看怎么样了。”说完准备去拿开尤长靖的手看看自己造成的恶果。


尤长靖打掉他的魔爪,“还不都是你干的!?”

“哈哈,开玩笑的嘛对不起对不起,不要生气啦~”然后又凑上去揉他的脸,“保养的还不错嘛~是不是最近又胖了。”手下摸到皮肤滑不溜丢的,又有弹性,林彦俊有点爱不释手了。

“没有。我八十斤。”尤长靖再次打掉他的手,低头继续玩猪。

“尤长靖~”

“嗯。”

“你为什么喜欢猪啊?”

“我一直都很喜欢啊,猪很可爱嘛,可惜那天被恐怖箱吓到了,都没怎么好好跟他玩。”

“来,我来跟你玩个游戏。”林彦俊突然来了兴致,“你先说十遍‘有’。“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尤长靖狐疑的说完了十遍。

“你跟猪有没有区别?”

“没有!!!”

“^-^”

“……“

“林!彦!俊!”

“哈哈哈哈哈哈……”

……
看来凌晨6点的大厂也是可以生机勃勃的,毕竟春天也快到了嘛。

第二天中午
拍完抓娃娃花絮的林彦俊拿着战利品猪娃娃来到了尤长靖的寝室,却发现没有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晃来晃去。

“尤长靖呢? ”

“不知道诶,刚刚出去了好像。”陆定昊接了话,“咦,你手上拿的什么 给尤长靖的吗?”


“啊,没有没有。”林制霸同学居然退了小半步。

“这不是刚刚抓娃娃机里那只猪吗?你不是没抓出来吗,还说不是送尤长靖的。”陆定昊毫不留情的拆穿。

“……”

“你脸红什么?”

“啊干嘛突然cue我啊!”林彦俊偷偷深呼吸了口气,“好啦,这平时呢,私底下的形象就是走比较酷一点,高冷一点的风格,8哥嘛,是不是。就偶尔也要有点童趣,抓个娃娃,走一下害羞男孩的设定,就是在冷艳的外表下,也有一颗温柔的内心,会给人一种反差萌。”

“哦,是吗?”

“会涨粉,哈哈。所以呢,想看到更多练习生私底下不为人知的一面,请多关注《偶像有新番》。”林彦俊对着镜头瞎吹了一波牛,把娃娃丢到尤长靖的床上,就酷酷的大步离开了是非之地。

但是这一段花絮在林彦俊的威逼利诱之下,还是被心不甘情不愿的剪掉了。

番番os:TAT 真的好怕他打我。

Tbc.

后文链接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作者的话:
真的很难写,要构思他们日常对话的样子,很难做到不ooc。基本两三天更新一章吧,大纲大概在十几章的样子吧。你们的喜爱就是我的动力,请多多pick我吧,第一次写,欢迎催稿。

评论(15)

热度(30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