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啦Bella丶

墙头众多,资深腐女,文笔小学鸡。

【长得俊】笑意(一)

作者写在前面的话。

林彦俊x尤长靖,没有第三者,没有狗血剧情,原著轻松向,HE请放心食用。
有些梗的时间线和现实有出入,见谅见谅。


“欢迎来到这一期的卤肉有约,同时欢迎我们的嘉宾。”练习室里,林彦俊含笑看着坐在一旁沙发里的嘉宾。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 ,尤长靖。” 顶着一头卷卷的软毛的尤长靖笑着跟镜头挥手。

“好非常感谢嘉宾的自我介绍,非常的老套没有创意,哈哈哈不是,开玩笑,谢谢谢谢 。”

“鹅鹅鹅 ”尤长靖笑着拉着林彦俊的衣角摇了两下,然后看着镜头的摄像大哥,说:“那等等 再来再来 刚刚那段剪掉,再来一次。”

“看得出来我们今天请来的这位嘉宾偶像包袱很重。”林彦俊看着笑成一朵花的尤长靖,转头说,“那好的,我们再来一次,谢谢大家准时守在银幕前,观看我们一周一期的新生代偶像访谈类节目 卤肉有约,同时掌声有请我们的嘉宾。”

“谢谢,谢谢我们帅气的主持人给我这个机会认识大家,来到这个节目我真的非常荣幸。”

“所以一定要这么做作是吗~”

“大家好我叫尤长靖。”林彦俊看到尤长靖瞪着他,可裂开的嘴角却出卖了他的心情。

“哈哈,这个刚刚有什么区别吗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我接入正题。”

“所以这个节目还有正题的吗,我一直以为只是为了综艺效果。”

“当然会有啊,所以请问这位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鲜肉,在平时空闲的私人时间比较喜欢干什么?”

“啊其实呢,像我们作为艺人呢,爱好是非常的广泛,嗯,you know。。”

“真诚,真诚一点好不好?”

“哈哈哈哈,好好好。没有啦,其实平时公司里练习啊,活动啊,安排的都挺满的。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其实真的不多,不要看我现在这个样子,其实我私底下还是挺懒的,可以躺着绝不坐着。”

“看得出来,看得出来。”林彦俊笑着把话筒拿回来,插了两句话。

“诶!这个主持人好不会讲话哦!”尤长靖一脸嫌弃的吐槽。

“哈哈,有吗,对不起对不起,你继续,你继续。”

“其实以前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吃东西,但是当了练习生之后,每天就只能吃一些我都觉得难吃减肥餐,,对,我真的很不挑食。我都不喜欢吃,你们就应该知道有多难吃了。所以现在私底下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听我的室友林彦俊讲故事。”尤长靖笑嘻嘻的看着林彦俊,期待看他怎么接梗。

林彦俊作为一个搞笑艺人,反应也是相当快,迅速拿回麦,说“所以,听起来你的室友是一个很nice的人咯。”

“嗯,除了人凶了点,脾气差了点,自恋了点,洗澡久了点,梗烂了点…..”

“诶!导演,导演,我们商量下,可不可以临时换个嘉宾的。。”

“哈哈哈~”尤长靖识相的抓住佯装站起来要去找导演的林彦俊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打断了一下,工作人员麻烦把刚刚这一趴剪掉,谢谢。”林彦俊拉拉衣角,重新坐下。

“说真的啦,我的室友虽然刚刚说的缺点都存在,但其实很贴心的,虽然梗很烂又冷,但是心里压力大的时候,听听他讲的故事笑话,就会觉得其实维持现状也还蛮不错的。关键是人长的又帅,我是女生肯定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就那种后援会的会长,天天那个小灯牌,啊林彦俊~这么叫。”尤长靖作为香蕉第一橘吹,今天依旧很卖力。

“好!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谢谢收看本期卤肉有约。”林彦俊突然打断正在卖力吹捧自己的尤长靖。

“导演,导演,刚刚那一段剪掉可以吗。”尤长靖又好气又好笑的撇了眼林彦俊。心里知道他是不好意思所以故意打断了他。

“哈哈,你说刚刚商业互吹的部分吗?”
…………



这已经是《爱你》小组排练到现在,第三次看到卤肉有约这个环节了。陆定昊默默的坐在墙边看着两人打打闹闹。尤长靖组的《我怀念的》进度不是一般的迅速,导致《爱你》从四人小组变成现在编外的五人小组。一开始看到尤长靖来,陆定昊还会激动一下,现在感觉尤长靖在的频率比他自己还高。

“尤长靖,你忙完了有空过来我这边帮我练下看看。”

自从林彦俊来我们寝室说了这句话之后,陆定昊见到尤长靖的时间,就从一天6小时,上升到一天16小时。

“尤长靖你自己都不需要排练的吗?你还是队长诶。”陆定昊忍不住发问。

“他们基础都很好没什么问题的啦,比起来林彦俊可能更需要我一点的样子。”

然后,陆定昊就看着那个李荣浩老师都不敢直视的男人,露出了比谁都甜的笑容,还有两个杀伤力十足的酒窝。

哎,没救了。

不过尤长靖来了之后,《爱你》的进度真的快了超多的,林彦俊的高音、和音,进步得飞快。最重要的是,他唱歌会笑了!他会笑了!尤老师在一边帮他伴奏,给他和声,林彦俊居然可以笑的这么甜,我的天哪。 真想让李荣浩老师来看看这个浑身冒着粉色泡泡的男人,竟然会是那个感觉多看他一眼就要上来揍他的人。这也不可思议了吧。

所以甜心是会传染还是怎样。

然而几天后,在台上的那个林彦俊,依然显得冷酷有余,甜蜜未满。

哎,好希望尤老师一起上台表演哦。

Tbc.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评论(9)

热度(4107)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